私信来找我要我没有的资源的,麻烦先哄哄我

犹豫了很久还是提一句,我在老福特上面分享资源是自愿行为,属于回报社会系列,干这个不是我的义务。

最近经常有小伙伴私信找我要我没有分享上来的资源。

有礼貌的妹子用可爱的语气撒个娇甩两个符号表情,我就各种心花怒放把持不住了,会尽力帮忙。但是如果这个语气生硬、要资源要得理所当然、把我当成资源公众号自动回复的,我就比较难受了,尤其收了资源连句谢谢都没有我就更难受了。

筒子们关注我我很感激,但是我的资源也只是我自己吃了安利想看(划重点!!我真的不是资源公众号的自动回复!!我是个电影爱好者,找资源是为了自己看,吃各种安利!快来快来,用安利砸我!),然后从网上找回来的。我不是什么黑客大神,只是一个普通的学生(最近还在赶论文),大家都找不到的资源我也找不到。私信找我要我没有的资源,我没找到就怪我,这不好,非常不好。我这人脾气还行,但事不过三,忍了忍,又忍了忍,还是得上来说一下

如果有觉得我语气或者措辞让你感觉不太好的筒子,我先道个歉。以后咱们佛系一点凑合过吧。



评论 ( 46 )
热度 ( 57 )

© 狗头也是个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