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电影瞎逼逼】《伊丽莎白2:黄金时代》

电影资源   点这里

《伊丽莎白》观后感   点这里

一下没忍住把第二部也看完了。

八年后的续作,导演都没换,风格画面节奏都没有大改,剧情的时间跨度也还是不长,只到跟西班牙无敌舰队的那一场海战battle of Gravelines(昨天才看完书,今天就忘了,百度一波,译法又怪怪的,只好上原文)。


这时候一世的权威已经基本确立(至少在英格兰境内吧),所以衣饰也比第一部华美精致很多(伊丽莎白 之 拉夫领与假发的成长史)。而且女王的气场全开,简直想让人跪在她的身边亲吻她的臀撑(不对)。



天主教徒行刺那一段(小雀斑啊啊啊),女王转过身,坦然张开手接受审判,仿佛解脱却又紧张得全身发抖,背后是阳光与她的真主。这一幕我难以忘怀。



类似画面布局调色打光什么的都无需多言盛赞,演员方面就是凯特大魔王好帅呀呀呀!虽然大魔王演小女儿也很有少女感,但是果然还是发起狠来比较帅嘿。


然而……感情戏又是感情戏!虽然我也知道这位童贞女王不可能真的一辈子贞洁,但即使有,难道不应该是419之类吗??最次也是男宠吧?结果居然跟侍女抢男人,男主角还是那个海盗勋爵德雷克(≖_≖ )我宁愿看到出于政治目的的勾结……还我高贵冷艳心机深沉的女王!!!

另外,玛丽女王(斯图尔特)也让我有点幻灭,明明是苏格兰的玫瑰,明明是双王斗,但是不到砍头那一刻我都感觉不到势均力敌的气场(和颜值),唉。




评论
热度 ( 38 )

© 狗头也是个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