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电影瞎逼逼】《神奇动物在哪里2》

中国版《神奇动物在哪里2:格林德沃之罪》

 
 

★可能有点剧透先预警一波★

 
 

我没想到看完神奇动物居然会有想写点什么的感觉——这一般意味着这部电影有哪里让我失望了。

 
 

还是好话说在前头,惊喜Point : ggad锁了!锁了!!血盟!厄里斯魔镜!啊啊啊啊啊!!!

(咳)霍格沃兹的客串,脆皮勒梅的出现(说真的,我也好想捏捏他的手,咔嚓咔嚓得听起来手感就不错),纳吉亚的人形,和虽然不惊但是蛮喜的特效和音效。

 
 

好话有点少哈,接下来要开始吐槽了。

 
 

首先,是果然没有逃脱系列电影的“第二部诅咒”,或者说这简直可以成为经典例子了—— 一部彻底的铺垫之作,为第三部的剧情服务。(噢,ggad的世纪之战)

 
 

具体来说就是没有属于自己的主旨,没有从松到紧的节奏渐进,甚至所谓的剧情高潮就是老格开的聚会(其实感觉更像邪教仪式现场之类的……),结尾部分的戏剧冲突基本为零。

 
 

系列电影为后续剧情做铺垫当然是应该的,但是把重点完全放在这上面就太破坏第二部的观影体验了,或者说,牺牲了第二部。

 
 

这是我认为神奇动物2最大的两个问题之一,另外一个则是对非原著党极其不友好。

 
 

与第一部的剧情断层,新人物与新矛盾猝不及防的加入,剧情神秘的发展趋势……

 
 

如果你不是原著党而是电影党(比如我),那你虽然看不懂一部分剧情,但是还是可以从飞速进展的人物关系中得到乐趣。而如果你既不是原著党也不是电影党,那希望你穿的衣服足够多,好睡得暖和点 :D

 
 

其他的,就是镜头转太快太闪,怼脸近镜太多之类,相对而言有点无关紧要,一提而已。

 
 

最后解释一下为啥要标明中国版: 根据提前看的采访,小雀斑和K姐说(欧美上映的电影里)邹吾的镜头被剪了,然而我看的电影里邹吾的存在感之强烈几乎不下格林德沃……

 

《神奇动物在哪里2》资源     点这里

评论 ( 7 )
热度 ( 13 )

© 狗头也是个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