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分享】 宫崎骏系列3

《平成狸合战》1994

《侧耳倾听》1995

《幽灵公主》1997

宫崎骏就是我的整个童年啊,在市里的图书馆借碟子回家看,平均都刷了5次以上,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人喜欢看。。。

就按照时间顺序三部三部地发

今日最喜欢:《幽灵公主》

白狼超级帅!!!小树精们动起来咔吧咔吧响超可爱!!公主带着面具的时候蜜汁萌嘻嘻~另外!我觉得Ashitaka是宫崎骏系列电影里最帅的男主角!(只是我觉得,哈尔迷妹们轻拍么么哒^3^)

其实今天真的超级难选,因为我也很喜欢平成狸合战(就是百变狸猫,译名不同而已,我这边仿佛比较惯用平成狸合战),最后那个变身大游行又悲壮又好笑,印象超深刻的。侧耳倾听讲一对清新小情侣的故事,感觉相对没有那么出名,但是也很棒,小提琴伴着歌唱那一段真的甜度满分。

但是Ashitaka的颜值是大杀器(捧心.jpg



私心推荐一发,动画《有顶天家族》,也是讲狸猫家族的,每一只狸(?)的性格都超可爱。一开始看可能觉得设定有点荒谬,但是如果能理解这个故事的会发现作者表达的东西还是很有深意的。。。嗯我就是喜欢这种虽然搞笑还有点非现实但是其实还是很有思想的作品。

评论 ( 9 )
热度 ( 24 )

© 狗头也是个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