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推荐!!!剪的超级好!!我换了三部手机,这个视频都坚挺地留在了我的缓存列表里,时不时拎出来刷一刷☞这个罪恶的视频把我拉进了至今为止进过的最冷的北极圈´_>`半点粮没有,饿死了都仍然爬不出来。。。

附上B站   地址
安利蛋妞的英剧《一位年轻医生的笔记》
快来看快来看!!资源我都给准备好了!

这次链接不见评论了,直接放  这里   密码: kqga

 

山骨:

★双医生 [ Treasure ] 封面+原图补档 ,总是大半夜突然脑洞,突然剪辑,随便找封,事后补图的我(o゜▽゜)o☆ 

评论 ( 2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头也是个岛 | Powered by LOFTER